晋城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督导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10:3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2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督导组调度会召开,听取市委各督导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督导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督导组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工作、尽心工作,靠前督导、一线督导、全程督导;要加大统筹力度,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激发各条块工作合力;要强化典型引路,加大培树典型力度,在总结机制、形成模式上投入更多精力;要坚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围绕督导工作的阶段性重点,动真碰硬、严督实导,以重点带全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整体推进、均衡发展,推动专项行动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