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春明赴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06 22:50:51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程春明赴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进行调研

8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程春明带队赴晋城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就我市光机电产业发展、科技人才引进发挥进行调研。在研究院,程春明一行参观了光机电研发中心展厅,观看了“世界光谷”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光机电项目建设、运营及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光机电产业研究院院长郭文忠对程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光机电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晋城光机电产的研发和孵化基地,研究院目前已形成“研究院+平台公司”的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格局,现阶段还处于起步状态,未来将朝着打造国际化园区的目标前进,希望能与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合作,搭建优秀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共同促进我市光机电产业发展,实现晋城千亿产值的世界光谷梦。

程春明指出,发展新兴产业、实现产业升级,“打造21世纪的世界光谷”“与富士康合作大力推进光机电产业发展” 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将进一步加强与研究院的日常沟通和情感交流,持续探索多领域交流合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企业发展,共同为我市建设绿色转型示范城市、能源革命领跑城市、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