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话剧《平凡的世界》将登陆晋城大剧院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28: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由陕西人艺创排的话剧《平凡的世界》将于8月17日登陆晋城大剧院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为晋城市民献上一场暑期的精神狂欢盛宴。

《平凡的世界》是作家路遥创作的一部全景式表现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百万字长篇小说,1991年,该书荣获茅盾文学奖。几十年来,《平凡的世界》影响巨大,被誉为激励千万青年的不朽经典。话剧《平凡的世界》正是改编自这部小说,该剧剧本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剧作家孟冰执笔,陕西人艺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共同演绎。以中国上世纪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十年间为背景,全景式地描绘了中国陕北农村的社会变迁,平凡的故事交织在黄土高原,展现大时代里小人物的悲喜哀乐。

《平凡的世界》广受好评,曾荣获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至今,受众人数超过30万人次。

目前,该剧6折售票,喜欢话剧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晋城大剧院”公众号购票。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