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3 22:34:5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5月12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会议。  

会上,14家重点指标任务单位分别就各自工作任务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石云峰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责任部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狠抓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履行部门职能,细化工作流程,确保项目完成。要加强统筹谋划,建立协调机制,强化调度推进,着力创新突破,及时归纳总结,打造试点工作特色品牌,保重点试点任务取得预期效果。要紧盯试点目标要求,对照负面清单和硬性指标,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我市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水平。(柴玉平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