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动起来  积极投身抗疫战斗

发布时间: 2022-01-17 10:04: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好“晋城阵地”。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抗疫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农村、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构建“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疫情防控体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积极组织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参与疫情联防联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制度,就近就便动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参与驻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充实社区防疫力量。要在防控一线设立临时党支部,积极整合资源力量,成立“党员防疫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广大党员要带头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争当抗击疫情的排头兵。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激励保障广大党员干部以充沛、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抗疫战斗。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了解、识别干部和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阵地,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