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评选投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59: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投票入口

为全面展示2021年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热爱晋城、建设晋城的热情和自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凝心聚力、营造氛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各单位推荐、相关部门初评,确定了“2021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候选事件30件。今日起在晋城在线、晋来办APP、晋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希望广大市民踊跃投票。

具体投票时间为2022年1月16日至2022年1月18日。最终,活动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有关专家意见,确定“2021年晋城最有影响的10件大事”。

评选结果将通过媒体适时公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