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11:59: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与会领导为11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职业青年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0月28日上午,市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在物茂广场举行。

大会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为11支青年突击队授旗,突击队代表在授旗仪式上作了充满决心和信心的誓师。

晋城青年突击队从1954年组建至今,始终活跃在转型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前沿,冲锋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的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晋城青年勇挑重担、敢闯擅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誓师大会后,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机遇、新挑战面前,要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积极姿态和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用拼搏提升能力,用奉献铸就辉煌,用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