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到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晋城展区参观巡馆

发布时间: 2021-09-23 21:31: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到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晋城展区参观巡馆

9月23日,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位于晋中市太谷区的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隆重开幕。副市长武健鹏到晋城展区参观巡馆。

据了解,此次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国贸促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品牌引领拓市场 绿色转型蹚新路”为主题,展销总面积3万平方米,布局了公益性和市场化两大板块12个展区,集中展示农业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其中,晋城展馆以“甜蜜晋城 幸福味道”为主题,我市40多家企业携小杂粮、中药材、设施蔬菜、蚕桑等200余种产品参展,并选取蜂蜜、红薯为主打产品,设计突出蜂业元素,着重展示我市蜜蜂养殖特色产业。

武健鹏边走边看,不时驻足查看产品介绍,与相关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展区设置、企业品牌、展品特点等相关情况。武健鹏指出,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此次农交会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场营销水平,接待各方游客和企业来我市展区参观考察和选购农产品。要积极到各省市的展台观摩学习,了解他们的经营理念和成功做法,增进与全国市场的交流合作。要认真总结参展经验,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全面提升我市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期间,武健鹏还到大同、朔州、运城等展区进行参观。(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