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48: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办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全面做好我市重点领域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和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管理工作,9月18日,市政府办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应用局等有关单位就今年以来牵头的全市有关方面政务信息公开的情况以及本单位承担的公开任务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政府办和市大数据应用局围绕各单位政务公开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下大力气解决好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驰而不息、持之以恒地加以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按照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要求,及时更新信息,整合公开信息,形成高质量的专题专栏;及时查缺补漏,对主动公开内容有缺漏项的信息及时督促更新,对照省里要求和先进地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加分事项,聚焦省政务公开“亮点工程”,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年底政务公开考核取得好成绩。(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