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区联华蓝远仓储会员店正式投运

王震宣布投运

发布时间: 2021-07-31 07:40: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上午,全省首家大型仓储会员店,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区联华蓝远仓储会员店正式投入运营。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出席投运仪式并宣布投运。

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强出席投运仪式并讲话,山西汽车运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均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出席。副市长王宏微主持。

联华蓝远仓储会员店位于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7号仓,是全省首家仓储式会员超市。超市引进上海氢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建超市运营团队,借鉴全国一流超市企业管理模式、供应链体系以及“开市客”、“山姆”会员制运营模式,以“聚焦消费升级,服务民生福祉”为导向,以107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为基础,以“会员制”为创新经营模式,以优选供应链、产地到商品一站式采购为优势,以标准化体系建设为保障,覆盖生鲜、食品、用品三大类2800个品项。超市配套可同时容纳800辆车的大型停车场、充电站、洗车中心等,以“低价格、高品质、优服务”,全力打造“品质生活 晋情消费”新品牌,再造晋城打卡新地标,创造我省仓储式会员店的新典范。

投运仪式后,王震、武强等领导走进超市进行实地调研。王震鼓励超市要充分挖掘新运营模式的优势,为本土优质农副产品提供更加广阔平台,不断优化群众购物体验,为第一产业求突破、第三产业抓提升作出贡献。(记者: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