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军事暨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30 19:03: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军事暨双拥共建活动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晋城市纪委监委机关80余名党员,赴驻地某部开展主题军事暨双拥共建活动,向最可爱的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官兵宿舍、观看了部队训练,与指战员亲切座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德培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团结起来,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军地互教互学、结对帮学、共建共学等活动,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努力营造军民团结的社会氛围,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凝聚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水北村长江支队纪念馆,追忆人民军队走过的峥嵘岁月,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参观驻地某部军史馆

参观水北村长江支队纪念馆

参观水北村长江支队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