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18: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凤鸣社区调研

梁丽萍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7月30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我市部分企业、社区、医院等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梁丽萍先后来到市进口冷冻冷藏肉品总仓、凤鸣社区、同仁堂药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总仓运行情况、高风险地区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控情况、退烧药品销售管理情况及发热门诊管理情况。

梁丽萍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对进口冷冻冷藏肉品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程序规定开展消杀工作,严格运输工具消毒,严格执行信息登记制度,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安全,严防严控进口冷冻冷藏肉品带入性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要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理,从严从细执行筛查要求和隔离标准,守好外防输入的防线。要积极引导居民配合接种新冠疫苗,充分发挥社区基层网格作用,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充分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有效提升“哨点”监测的敏感性,增强疫情防控分析预警能力。要严格落实各类医疗机构首诊负责、预检分诊等制度,对所有患者做好流行病学问诊,切实加强源头管控,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