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政协考察组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21: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济源市政协考察组在我市考察

6月17日至18日,由济源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带队的考察组一行在我市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城区凤台社区、市政务服务中心、丹河新城、陵川县丈河村、沁水县湘峪古堡、阳城县沁河生态景观治理工程等地,对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康养产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学习。

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晋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风光优美、气候清凉,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志愿服务细致入微,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康养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思路清晰,已经取得一定成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度大、效果明显。考察组将认真学习总结借鉴晋城市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四海表示,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推动相互间大范围、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加快推动两市间协同互动,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史斌、牛永清一同考察。(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