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市银保监分局、人行晋城中心支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58: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市银保监分局、人行晋城中心支行调研

6月18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在市银保监分局、人行晋城中心支行,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深化地方金融改革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在市银保监分局、人行晋城中心支行,武健鹏实地察看办公环境,了解相关业务科室建设情况后强调,银保监分局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高度重视不良信贷风险,优化银行信贷资产质量。要加快推进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加快融资担保机构问题处置,持续优化金融生态。要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优化融资结构和金融机构体系,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人行晋城中心支行要发挥好货币政策引导作用,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解决好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更好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