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农村改革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6 16:40: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深化农村改革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现场会召开

6月16日上午,全市深化农村改革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现场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区就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作经验交流。据悉,截至目前,城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已现场挂牌277笔,成交139笔,成交额达到587.8万元,有效盘活了农村闲置资产,提高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和利用率,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效。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建设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抓好制定交易规则、选择运行模式、建立专业队伍三个重点,把握公益为主、公开公正、因地制宜等原则,统筹规划,注重服务,规范运行,切实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保障有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武健鹏为城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