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晋城建设推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16: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健康晋城建设推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6月11日上午,健康晋城建设推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推进健康晋城建设的实施方案》《健康晋城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听取了相关部门表态发言,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健康晋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握发展机遇,强化统筹部署,集中优势力量,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健康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认真领会方案精神,围绕健康促进、健康干预、全周期健康维护、优化健康服务行动和健康环境等方面内容,理清年度工作清单,尽快启动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健康晋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测考核,注重宣传引导,构建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健康晋城建设各方保障,确保健康晋城建设取得新成效。(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