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18:17: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点评了各分管部门近期工作及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武健鹏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沉下心思,积极进取,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企稳回升;要持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实行清单管理,努力提升抓落实的精准性、科学性,确保各项政策、资金直达基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争先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以及全面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