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绷紧弦 拉满弓 推动工作提速加力

发布时间: 2021-05-27 16:51: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7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重点,以开展智慧城市百日攻坚为契机,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按时序完成。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激昂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全新的工作氛围中。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检验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坚持以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为目标,以省级重点工程——新型智慧城市一期工程为抓手,为我市实现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持续“加码发力”。三要坚持干字当头、躬身入局,坚决树牢“答卷”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四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智慧城市建设为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以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局上下要绷紧弦、拉满弓,工作任务不是“橡皮筋”,工作要求不是“弹力球”,工作目标不能“当摆设”,工作责任不能“挂空挡”。要严格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严抓作风改进、严考能力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奋进的动力,强化“答卷”“交卷”“得满分”“争一流”的责任意识,勇于做事、敢于担当,把每一件工作、每一项任务都干成标准、做成样板,以实际行动开创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局面,用最好的答卷、最佳的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