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000公里的牵手 山西晋城将在杭州开展招商推介

发布时间: 2021-05-09 09:50:13 信息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两个历史名城跨越1000公里的牵手。5月8日上午,记者从“晋城市重点产业项目长三角(杭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月12日至14日,山西晋城将在杭州开展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山西晋城·扬帆起航”,核心内容为两场会议和两场展览。

两场会议为重点产业项目长三角(杭州)主旨推介大会、晋城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其中,对接座谈会将邀请数十名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文旅康养等行业龙头企业和其他领域企业代表进行洽谈。主旨推介大会包括晋城市情及重点产业推介、签约仪式等环节,预计将有30多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将超过700亿元。

两场展览为晋城市文化旅游(杭州)博览会和晋城市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展,包含城市旅游、太行古堡、康养旅游、优势装备制造产品等多个项目。

今年3月以来,晋城市积极与杭州市沟通对接,在活动举办上得到了浙江省和杭州市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晋城市及各区县、各部门主要领导带队分赴长三角地区,通过举办专题对接座谈会、定向考察等形式,开展精准对接、邀商、推介,共吸引260余家商会及企业代表来杭。 

山西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介绍了晋城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优势资源,表示将重点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全域旅游等产业,和杭州实施精准对接。

“晋城市位于晋豫两省交界处,是山西通往中原的重要门户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在能源、产业、生态、文化、教育、康养等方面独具优势。我们在向长三角、向杭州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深化晋城与杭州的城市合作与交流,以期达到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错位发展态势。”吴华芳表示。


责任编辑: 郭雅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