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与联合国老龄所特使原野就“世界康养示范城市”认证工作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59: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与联合国老龄所特使原野就“世界康养示范城市”认证工作举行座谈

    4月14日,副市长梁丽萍与联合国老龄所特使原野就“世界康养示范城市”认证工作举行座谈。双方就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健康养老体系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野表示,晋城生态优美,医疗养老设施相对健全,康养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考察组会将近期调研数据进行认真汇总整理,尽快上报至联合国进行认证。同时,联合国老龄所将为晋城市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助力制定发展政策,共同推动康养事业发展。

    梁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原野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晋城市将认真采纳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康养城市标准和要求,在理念更新、制度创新、技术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民生领域各项数据的互联互通,加快康养城市认证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力争走出一条具有晋城特色的康养产业发展道路。(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