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省委“送培训下基层”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45: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省委“送培训下基层”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召开

4月13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省委团校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送培训下基层”宣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会议邀请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樊荣作题为《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与理论成果》的宣讲。

樊荣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与三次伟大飞跃、百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及其产生的内在逻辑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历史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山西实际,让广大青年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晋城高速度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