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陵川县张仰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41:04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帮扶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就春耕备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与镇党委政府、支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共谋乡村发展良策。

张斌胜深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春耕备耕、农产品销售价格、和村内新恢复机井灌溉浇水及蓄水情况。详细询问了种子、化肥等农资准备情况。

随后,张斌胜和大家进行了座谈,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班子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张仰村红色革命老区的优势,深度挖掘和还原好村内抗日英雄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把张仰村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要及时组织开展春耕备耕,要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工作。要充分解放思想、依托紧临丹河新城和丈河片区的区位优势,抓住机井出水有利时机,因地制宜走出一条高效的特色种植发展之路。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争取、落实各类帮扶政策,坚决防止返贫,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加稳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