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4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51: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4次例会召开

    4月2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4次例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张志川书记和王震市长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疫苗接种、假期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科学、迅速、高效、安全做好接种工作,切实构建有效的群体免疫屏障。要坚持面上放开、点上精准,切实抓好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中高风险区来晋返晋等重点人群、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加强多点触发的应急响应机制;要加强宣传,持续强化广大群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