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6 08:43: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325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队在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调研。

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实验楼、产教融合中心、实习实训中心以及部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学校教学和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梁丽萍要求,各责任主体和施工单位要在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原则的同时,切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积极树立精品意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聚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需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办学质量;要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