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9 17:36: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3月19日,2021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市体育系统业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在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发展体育产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围绕三个“毫不动摇”,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展现体育担当、贡献体育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