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7 19:06: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3月17日下午,2021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望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全市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落实方案要求,迅速有序开展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建立“部门牵头、赛事牵引、协会组织、政策激励、群众参与”的活动机制,认真对接全省品牌活动,精心策划我市特色活动,全面展现我市城乡各类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新气象,确保活动安全可控、务实高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一体统筹推进,全力构筑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坚强组织保障,确保全市群众文化活动月有推进、季有亮点、年有收获,不断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宣读了《2021年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