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59: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启动

3月15日,在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晋城市2021年度“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暨市政府民生实事“新建30个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梁丽萍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凤展超市、晋城市医药流通行业协会、居家之家等企业代表作了“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承诺。

2021年度的主题宣传活动,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年主题,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站、微信和抖音等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就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消费维权等重点工作进行及时发布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加强教育引导,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活动还2021年晋城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新建30个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项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