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生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2 20:02: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效生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考核组一行来到山西智创城世界光谷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及发展情况

    3月2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带领省开发区考核专题调研组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开发区改革创新、班子运行以及项目建设、三化三制、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核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调研。
    调研中,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匠园区双标地、山西智创城世界光谷项目、智慧园区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绿洲大麻生产车间、富士康三赢相机模组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及发展情况。
    张效生指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新兴产业布局、重大项目引进等方面走在了前列,今后要坚持把开发区作为转型综改的主战场、激发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持续深化“三化三制”改革,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在优化产业布局、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培育好市场主体,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聚焦产业项目,谋划新项目、招引新项目、建设新项目,提高项目质量,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考核组还深入阳城县台头现代精细化工业园,实地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