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25: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3月2日,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春季农田水利工程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咬住一产增加值目标不放松,推动一产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全面落实各项惠农补贴政策,引导金融资本支持乡村产业,加快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农村局要加强春季田管、农机具保障,做好病虫草害防控工作;水务部门要加快推进有机旱作农业,保障粮食和农业丰收;气象部门要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倒春寒”等不利气象因素,结合天气形势为春耕备耕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发挥好“三农”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确保“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