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2 08:47: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安委会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3月1日,市政府召开市安委会第三次工作例会,就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安全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以“零死亡、零事故”为目标,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制度措施,强化对煤矿、危化、煤层气、液化气、燃气管道、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领域安全防控。要落细落实重点领域防范措施,突出抓好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燃气等领域公共安全。要深刻汲取近期森林火灾教训,采取严厉管控和惩处措施,严禁野外动火,迅速扭转被动局面。要强化督查检查和应急值守,提升应急装备保障能力,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