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17:24: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学习,将党的初心和使命运用到学习成果上、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切实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更大功夫;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有机结合起来,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当成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重、要求高,我们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强力支撑。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我们要坚持责任传导与责任落实相统一,坚持氛围营造与正面宣传相统一,坚持学习实效与服务民生相统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主动地结合本职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服务民生工作,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以不凡的创造谱写晋城医保事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篇章,向建党百年献礼!(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