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28 20:47: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2月27日下午,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的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工作和思想解放大讨论发言。

陈望远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和采纳各位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大讨论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聚焦文化强市战略,结合党史教育宣传,提前谋划,统筹推进,高标准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大会相关活动宣传报道。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和政治工作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不断增强宣传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工作担当能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