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2-26 17:37: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研讨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研讨,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就思想解放大讨论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说责任,聊环境、献计策,表现出对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崇高使命感和矢志奋斗的无比激情。依次就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提振精神、奋发有为,改革创新、推动工作,以及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 
    那志茂指出,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是汇集智慧、理清思路、找准路径、凝聚信心,每一位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都要以大讨论活动为起点,突破依靠旧有经验想问题、做事情的惯性,真正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深入研讨,多出金点子。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支部建设的实际,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监督,营造良好环境,为晋城全面建设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抓好落实,以小进步的累积促进质的提升,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