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5 14:56: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5日上午,全省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加快企业上市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会后,副市长武健鹏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各参会单位提出要求。

武健鹏要求,推进企业上市,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强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培育,逐一梳理重点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把准方向、梳理路径,争取早日达到上市条件。企业要强化主体意识,找准定位、选好中介、规范运作,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各成员单位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打通企业上市“绿色服务通道”,改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