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4 10:55: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医保局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局党组书记赵军参加大讨论并讲话,局长尚光宇主持大讨论研讨会

2月22日晚上,市医保局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医保工作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展开大讨论。

局党组书记赵军参加大讨论并讲话,局长尚光宇主持大讨论研讨会

讨论中,10名中层干部围绕大讨论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工作,放眼全市发展大局,就医保工作如做好“三个服务”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启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的进取精神和务实作风。如何把市委、市政府描绘的“十四五”宏伟蓝图变为现实,需要我们积极行动,立足本职抓落实。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重大课题调研为切入点,以做好“三个服务”为抓手,着力抓好两个试点,深入推进两项改革,全力巩固两项成果,在精心筹划、精细推进、精妙落地、精确治理上下“绣花功夫”,抓好医保精细化管理工作,推动医保改革不断深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执行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精品意识、规矩意识、沟通意识、合作意识、宣传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讲担当、精管理、优服务、创一流”的过硬医保队伍,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深耕细作尽职守,努力开创全市医保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