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系统开展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58: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县(市、区)工商联、开发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直各商(协)会会长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如何促进“两个健康”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意义深远,是“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市工商联系统、民营企业家要积极融入,建言献策,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在思想解放大讨论中深刻分析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存在的机遇优势,坚定转型发展信心;要高瞻远瞩,积极谋划,清醒认识我市的发展方略和战略突破点,进一步厘清思路、方向和路径;要定好方位,抓好落实,在学深悟透、建言献策、知行合一上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大势中开辟新路径,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