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速递: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2-22 13:09: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泽州会堂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市委副书记姚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青,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冯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摄影:程立胜 田飞 宋鹏鹏)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代表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作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积极参政议政 认真履职尽责

大会会场

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