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1 20:15: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会议由阴建正主持。
    会上,和贵喜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晋城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会风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书平宣布了会议纪律。

    会议指出,会议筹备工作得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认真开展全会筹备事宜,做到任务分解到组、落实到人,在各个方面都做了认真细致的安排,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安下心来,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之中;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提出有见地、有份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召开;要自觉遵守各项会议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会风,真正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求实鼓劲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富有成效的大会。(撰稿:徐晓慧 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