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2-20 22:35: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研讨。班子成员率先谈认识、查问题、提建议,并就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解放思想、为晋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大讨论为契机,加强学习,对中心大局、政策策略做到心中有数,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供理论基础,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各支部要组织集中研讨,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讨论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发言,每位党员要踊跃建言,深入查问题、找不足,着力研究破解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矛盾和难题的办法。要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高站位,主动融入,积极探索高质量开展政治监督的机制和办法,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推动改革创新、推动创优环境。要通过大讨论,收集金点子,并将大讨论过程中形成的思想成果和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进一步推动我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持续提升。(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