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8 14:56:3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7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和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煤矿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坚守“零事故,零死亡”目标,抓好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各煤矿企业要周密安排部署,制定落实措施,强化重大风险管控,煤与瓦斯突出矿井夜班不得采掘作业,其他矿井原则上不安排夜班生产。各级监管部门要强化执法检查,严格落实《煤矿安全监管专员制度》,监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标准程序,组织好节后复产验收,做到合格一个,复产一个。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等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各项工作。(撰稿:邱莎莎、闫凯)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