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5 08:49:3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4日上午,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强调,要在深学深悟中把牢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识大势、入大局,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彰显组工担当、体现组工价值。要在实践实干中把准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对照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结合实际逐条逐项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打造亮点、多出精品,确保各项任务落实的质量和效果。要在对表对标中把握质量要求,认真落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从“做没做”向“优不优”提升。同时,要坚持从严治部主基调,围绕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