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08:53:40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8日上午,晋城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董小清代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5个方面”重点内容和全市“1+4”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部务会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辛艾艾强调,部务会要带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加强自我革命,切实巩固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抓政治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换为内在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抓理论武装,带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学理论的自觉、用理论的能力,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创新局的实际成效。要全神贯注抓主责主业,带头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立导向、定目标、谋思路,更好调动“大组织”资源铸魂强基、选贤任能、招才引智,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动能优势。要一以贯之抓作风锤炼,带头传部风、改作风、树新风,大力发扬“安专迷”精神,把严实标准贯穿到从严治部全过程、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辛艾艾要求,要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的有力抓手,作为部风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实际检验,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好做实,更好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并在会后与市委组织部机关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