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27 17:25: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1月2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和有关党内法规制度,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深刻把握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立足实际,认真谋划今年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升“三不”一体推进的质效,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十四五”转型蹚新路出雏型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