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致全市互联网企业、政务新媒体、自媒体工作人员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21-01-10 15:22:50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各互联网企业、政务新媒体、自媒体工作人员:

您们好!

2020,努力拼搏一年,您辛苦了。

2021,更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去奋斗。

然而,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局部地区零星散发和聚集性传染病例不断发生,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新春将至,跨省、市人流量骤增,又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为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了更美好的2021!请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密切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一、返晋及时报告。若近期从市外返晋,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如实提供相关信息、活动轨迹及个人健康状况,积极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二、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市外出行,特别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若确需外出,请严格落实途中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留乘机、乘车信息,以备溯源之需;同时,返晋后及时报告。若家在外地,建议您留在晋城过年,美丽晋城的春节一样温馨、幸福哦!

三、做好个人防护。日常出行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诊,就诊时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公共场所自觉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四、避免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少聚集、少聚餐,尽可能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从简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的可能路径。

五、购物谨慎选择。特殊时期尽量不购买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如需购买,一定选择正规市场、超市,做好食品外包装消毒处理。不网购没有合格证明的冷链食品及境外物品。

六、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正面网络舆论宣传引导,一切以政府部门、权威媒体等官方平台发布的相关疫情信息为准,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全市营造良好防控氛围。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晋城市委网信办

2021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