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外出就业集中启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8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6日上午,全市外出就业集中启程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参加启动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陈望远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创业就业和劳务输出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抓实抓好。各级人社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拓宽就业输出渠道,在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的同时,帮助劳动者实现就业。各用工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实现企业增效、务工增收的双赢。外出务工人员要鼓足干事创业的激情,既要掌握技能、创造财富,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带着学到的本领返乡创业,带动更多群众走上致富之路。
    随后,在全省外出就业集中启程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通过视频方式向山西主会场汇报了我市外出就业集中输出情况。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