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8 17:28: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1月8日下午,我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党建研究工作必须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性原则,把深入领会、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长期主题,充分发挥党建智库作用和独特优势,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必须把握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基层实践,抓住关键性问题、做好重点性研究、提出前瞻性对策,扎实推出一批高质量课题研究成果。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壮大党建研究工作者队伍,加大各方面投入保障力度,推动党建研究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通过了增补副会长、调整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有关事项,对党建研究优秀课题成果进行了表彰。(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