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揭晓 润城镇崭获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1-01-05 11:15:1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评选公布,阳城县润城镇获得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乡村振兴旅游目的地、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研学旅游目的地、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特色古镇三项殊荣。

润城镇是历史文化重镇,境内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官王府、3A级景区布政李府、砥洎城、河阳商城古镇等众多景区景点。近年来,该镇立足于打造沁河流域旅游“古堡”重镇,积极利用古堡古村连片集群优势,充分挖掘区位、产业、生态、人文特色优势,加大古堡文化的推动和发展力度。先后举办了太行古堡文化艺术节、导游精英对抗赛、大型民族交响音画专场演出、超模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擦亮了“太行古堡”旅游品牌;举办了博鳌国际研学主题日暨太行古堡研学线路发布会,进一步挖掘太行古堡群遗产价值、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发布了“太行古堡”研学课程及研学线路;举办了太行古堡 天官王府美食文化节,让润城麦芽枣糕、润城猪脏等特色美食文化渗透到了更多人的心中。

目前,“太行古堡”已发展成为我市特色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