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深入陵川县扶贫联系点古郊乡上上河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24: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上上河村进行调研。
    调研中,史晓莉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支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史晓莉要求,支村两委班子要把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村干部要肩负起“领头雁”的重要责任,一定要加强学习,读懂政策,搞清方向,问清路径,带领农民增收致富。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做规划、选产业、定项目,选准符合村情实际的发展路子,增加村集体效益,拓宽增收渠道,促进群众脱贫致富。(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