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9 17:54:1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共山西省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施意见》等。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切实提升调研实效;要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要总结好今年各项工作,坚持工作力度不放松、工作节奏不放缓,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调研成果并研究讨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