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深入晋城银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4 08:13: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深入晋城银行调研

12月23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晋城银行调研。

调研中,武健鹏走进晋城银行营业大厅,详细了解营业网点布局、业务范围等情况。

武健鹏指出,通过新设合并方式组建一家省级银行是省委、省政府深化金融改革、防控化解风险的重要举措,是构建金融新格局,打造一流城商行的关键一招,是服务实体经济,支撑发展转型的现实需要。晋城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合并重组步伐。要转变观念,服务大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快金融创新,积极参与重组全过程。要增强信心,勇于自我革新,加强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在改革重组中发挥作用,共同开创银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新局面,努力为全省金融改革作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